close


日本的生活真的很無趣!!!
因為這裡的店八點以後都幾乎會關了.....不像台灣晚上才是玩樂的開始.
這裡就得早早回家~~而且都很遠交通費又貴.
台北隨便有機車就可以到處跑~~~多晚回家都可以!!!

重點是.這裡作為留學生的我門~~已經吃東西吃到瓶頸.不知道要吃甚麼ㄌ???
每天都是烏龍麵 & 炒麵 & 丼~~這都是最簡單的!!
吃到整個很傻眼~~~吐司 & 吐司~~還是吐司.....這是早餐!!!
因為東西都很貴~~怎麼買都只能買白菜 & 洋蔥& 吐司&烏龍麵~~雞肉。
真是痛苦!!!我有好想回台灣的feel喔。。。。。。
已經開始思考要打包行李哈哈ㄏ
自分で決めた道路だから、たとえ失敗しても後悔しない。
一看到就好像再提醒我!!!

我想吃蛋餅~~天氣好熱喔!!日本怎麼這麼熱阿....我最怕熱了
感覺我好像快被燃燒了~~~~在日本大概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收到包裹&信吧!!
今天看到怡安有包裹ㄟ~~~羨慕!!!
繼續加油ㄅ!!!美麗的寶島台灣~~我快回去ㄌ!!
在又會覺的上班賺錢也不賴!!!不過人總是這樣的
不滿足於現況~~~



 


現在每天就是不斷的裝日文裝日文~~裝了又掉又要裝!!!
日文為什麼說難呢??
因為他同樣的一句話可能對於長輩或者是同輩又或者是小孩自己講~~都不一樣!
莫名其妙~~~就不能簡單點嗎??
光是二級文法就有170個。
看到要很順~~這整個就是痛苦!!
但還是得逼自己看~~!!
自己選的路~~就像那天看到文法裡的那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