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真的會常常被賀爾蒙給主導一切!
上個星期~~整整快一個星期吧!!我被黑暗籠罩......整個心情鬱悶.
低潮到極點~~~莫名的由來.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看甚麼都不順眼~~看甚麼人都有想衝過去打一拳的感覺.
對甚麼事情的沒甚麼衝勁~~~從來沒有這麼嚴重的~~失落感吧!!
原因只是因為~~~"楓葉" 來臨前......
這根本就沒辦法防止的原因~~~~只能任由他來主導我的情緒......
怡安說:他完全看不出來~~~不知道是我隱藏的太好~~還是.....哈哈
不過,我本來臉上就不太喜歡露出那種心情不好的樣子~~因為會影響到別人!!我也不喜歡

最好的朋友就是blog~~可以任由我謾罵!!!
ㄏㄚ~~~這大概是為什麼我喜歡寫blog的原音吧!!
不過,就在楓葉來了之後~~~我這種亂七八糟的心情就一掃而空!!!

這也太恐怖了~~~ 沒想到只是一個賀爾蒙的作祟就可以影響我的心情.
我只能說~~~上天阿!!!你也太強了

我不但要努力對抗 因為賀爾蒙失調的痘痘~~還要被他影響我的心情!!
是年紀到了嗎????
我真的老了喔~~~可惡!!!人真的該服老

最近開啟了104~~無聊時就看看!!到時候回去要找甚麼工作.
也該是時候想想了~~~一打開就覺得茫茫然!!
我到底有甚麼優勢???心中不由自主的自己問自己.
感覺~~自己甚麼都沒有!!
不過~~人除了自願自哀!!也沒甚麼用~~還是只有不斷的往前邁進才是上策吧!!
加油~~姐妹們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