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報告~基本上,都是上台個人報告!!
這次很不一樣.分組報告以外....我們這組有個很有想法的女生(香港人)
剛開始她提議要作powerpoint~~我覺得有點面倒臭い.想說幹嘛這麼麻煩??
不過就一個普通的報告....後來,又選擇~要用電視節目播放的型態來表現我門的報告.
兩個主持人兩個飾演蒙古人~~~(因為我門報告有關蒙古的傳統住宅)

剛開始覺得很煩很討厭~~後來漸漸覺得挺有趣的!!
到了報告~~也就是今天,真是太有趣了~~算是一個很不錯的回憶!!
所以我真的要好好感謝這香港人~~~
因為有你這特別的展現方式~~讓我再ABK又有個特別的回憶....



我旁邊坐的這個泰國人~真的很有趣!!有趣到我一點都不想換位子
真的是很可愛的男生~~~~哈
讓我覺得上課有活力多ㄌ~~~~.

今天中午~大家都去買東西!!就我一個人在教室~~老師就跟我聊了一大推!!
不過,她給了我點信心~~~她說:我門那組報告講日文.
她覺得我的日文發音是她最容易聽得清楚,而且速度很像日本人....
雖然我不絕的啦~~可能是我的話並不多!!有些還是自己亂講的
不過還是有點小高興~~~不過,前幾天自己去郵局,想說先問一下寄海運的方法&價錢
才發現~~自己有一直再背單字!!
但是,當我在問:如果我的東西很重,要請郵局的人來幫忙搬~那要打哪個電話??自己詳細解釋一遍之後...
郵局人員回了我一句: しゅうか 集荷の電話番号ですか--->我一聽到就在心理吶喊.對ㄟ 我怎麼沒想到!!才剛背過

後來,我又想問那價錢怎麼算?幾公斤來分界線
自己又啪啦啪啦講一堆~~她又回我:料金ですか。---->害我又傻眼!!對ㄟ~~可惡

果然單字要活用~~有難度!!!笨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