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會議中,我才發現原來以前曾經用過痞客邦.

用的那段時光還是在日本的時候,看看之前的東西~真的就是一段 "人生歷練" 的回憶吧!

就在東逛西逛的時候,才看到某篇文章.

 

 


 

其實,我是不知道傳達的人是怎麼去說這件事情.

但是,我只能說~過去那段時間很感謝那群曾經陪過我走過那智障歲月的日子.

不過,對於封鎖刪除這件事情~我只能說很抱歉!

這跟交了新男朋友一點關係都沒有.

當要做這個動作時,也想了很久~但做都做了,我也不後悔.

因為有你門所以我似乎是得到一個依靠,但也因為你門所以我一直擺脫不了過去.

這不是你們的錯,錯就錯在我自己~太愚蠢.

因為,那個人是跟你門息息相關的朋友~為了自己能真正放下那段感情.

又甚至,我曾經看到過大家彼此之間的對話.

不知道是有意無意的~也或許每個人在不同的場合或立場講的話一定必然不同.口吻也不同

但,讓我徹底的知道,我是個傻子!!感覺自己像個 ''笑柄'' 一樣.

但這也是人生的一個過程吧!!!人不痴狂枉少年

反正一切都過去了,未來的日子還很長.

打從心底~也祝福大家都會得到属於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