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韌性很重要.這是我到目前覺得很重要的事情!!!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應該有面對事情而接受挑戰又或者是不要去逃避的勇氣.

對於,家人或者是自己都是一種負責的態度吧.

 


 

不懂,為什麼只是中年失業的男人~可以把自己搞成這番田地.

難道,這樣為家裡的人帶來困擾和絕望是很好的方式嗎???

看到這樣的狀況,

不禁讓我深深的覺得~

一個男人能為你帶來幸福和穩定的將來但也有可能讓你痛苦和絕望.

其實再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都在於一個人的個性.

個性是不可能會變的--->這些東西是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觀察出對方是怎樣個性的人.

談戀愛的你(妳)或許都可以忍受這看似微不足道的惱人個性,

但結婚完後,碰到很多現實的問題後~~~~這些小東西就變成是很嚴重的問題!!!!!

果然,結婚是一個賭注.....兩方都是!

世界上到底有多少對幸福的夫妻呢????

對於老爸這種想法和面對事情的態度,要說氣也不是.惱人也不是.

是有點瞧不起(知道這句話很過分!)但這是我內心真正的感受.

不能正視自己的問題不能接受和面對問題---->對我來說,是很不能接受的!!!!女人亦是.....

對於我和小雞家---->我佩服兩個女人的堅忍和耐力! 但我痛恨兩個男人的軟弱和逃避不負責.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很討厭人家主導我.甚至討厭沒有主見的人.

或許那是曾經的我~~~讓我回想起來覺得愚蠢和無知!!!!

過與不及~有時候人生的際遇就是很容易讓人矯枉過正.....我也再試著讓自己學習 中庸點.

煩~~~~~~~~~~~~!!!

ps:也希望我們的婚禮不要有人在主導,因為這是我的婚禮......................................不是爸媽或者是婆婆公公的婚禮.(一直很不懂為什麼其他人可以來左右我們的婚禮.)要說我自私也好,確實我就是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