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再再都是因為宗教,

宗教不是讓人行善.讓人家庭和諧~而現在變成是一個導火線.甚至是家庭失和的主因.

我不懂~很難懂.

在思考是我太堅持自己的立場嗎?是我太過分嗎?

對於讓婆婆生活過的輕鬆點簡單點,不應該是她承擔的或者是有人要欺負她.

我相信我會義不容辭的跳出來!!我希望我可以跟婆婆像媽媽一樣的相處.

一樣的可以無話不談.但這跟婆婆傳統美德和個性~要到這種地步似乎是有挑戰性和難度的.

不過,我只能說~只要是在其他方面要我多賺點錢辛苦點.要我幫忙做家事煮飯多照顧點哥哥弟弟~能力範圍所及.我也願意

但是,唯讀宗教要涉入到我的生活~~我就是無法接受.

堅持我的立場,我不認為什麼事情順著爸媽就叫做 孝順.

我逃過一節,但下一個倒楣的是我小孩???????

為什麼我的小孩沒有入道.就是老公不孝.

這打哪來的想法?????一貫道所謂的入道就是上天堂

原來這麼簡單阿~~~那壞人入道就可以上天堂嗎?

重要的是品行和作為吧.我從以前就決定自己要當個開明的媽媽要當個能跟小孩什麼都能聊的媽媽.

但沒想到剛開始小孩生下來就要我在他無意識之下,莫名其妙先給他一個帽子!!!!!

我的小孩我沒有自主權??很不能理解

當然老公也有他的想法(這我也知道).但如果我不讓小孩入道~就是讓老公背著不孝的罪過??????

如果老公有這樣的想法~~那,宗教將永遠是我們之間的代溝和隔閡.

如果這樣那永遠都要被牽著鼻子走.

我知道宗教是個很大的問題~~~如果我們自己現在沒有共識.那.........很無言

這問題就算現在結了婚,以後照樣吵的很大

唯一目前想到的解決辦法,是否就是讓我和婆婆面對面講清楚.

為什麼哥哥&弟弟能活的這麼自若.能不那麼將婆婆的話放在心上~這真的是個性的問題.

什麼叫做各退一步----->意思就是反正一定要有人入道!這叫做退一步?

我討厭被逼迫!!!!!我也受夠一貫道~~現在聽到這三個字就會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